美國拿第一,但獎牌榜第二的大英帝國更大器,狂到把專機機鼻都噴成金色,用金鼻機把所有運動員載回來,但要獎金,一毛都沒有。

里約奧運落幕,獎牌榜排名第二的英國隊,特別將奧運專機的機鼻漆成金色,將國手們戴回來慶祝,至於排大統百貨 週年慶 首四日名第一的大葉高島屋 週年慶 抽家電美國隊,一炮而紅的女子體操選手,受邀到帝國大廈,來表中友百貨 週年慶 回饋彰她們驚人的成就。

美國奧運體操金牌拜爾絲:「擔任舉旗手真的是莫大的榮耀,當我聽到的時候,我覺得天啊真的是我嗎,奧運經驗對我來說一次比一次更好,我們贏得了團體金牌,然後我們還贏得了幾面獎牌,我也見到偶像柴克艾福隆,然後我擔任舉旗手真的是莫大榮耀,我想團隊每個人都會繼續為奧運打拚,但現階段我們真的非常努力在本次奧運,現在我們只想享受這榮耀的時刻。」

整個團隊包辦9面的奧運獎牌,美國女子體操隊奧運後比奧運前還要忙,來到紐約帝國大廈參觀,媒體瘋狂包圍,當大立百貨 周年慶 滿額贈中最閃亮的,莫過於體操小天后SimoneBiles,一人包辦4金1銅,準備開始的全美36州巡大江購物中心 周年慶 優惠迴訪問,就他說話,最能大聲!

幾家歡樂幾家愁,對比英美兩國天母SOGO 2016 週年慶 抽汽車大排場,俄羅斯的大伙表情可就沒這麼輕鬆活潑,回到國內雖然還是有著接機儀式,獎牌榜次次下滑,現在落到第四,哪怕正妹們,也很難各個笑的開心啊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高雄SOGO 2016 周年慶 專櫃>新竹SOGO 2016 週年慶 首七日


arrow
arrow

    wc0ckum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